close

3824

Excel的合併儲存格變disable

李文杰錦子老師請問,Excel若共用活頁簿是否合併儲存格就會變成disable?可以克服嗎?

錦子老師:文杰,這此題目前我知道是無解的,很多公司也是利用共用活頁簿讓多人共用活頁簿,參與製作,但我記得多年來都是如此,只要共用活頁簿,就無法變更合併儲存格的功能,我們只能在需要變更時,關閉共用活頁簿,然後變更合併儲存格,這樣的處理很不方便,而且共用記錄也會隨著取消一併消失,因此共用和合併(取消合併)儲存格兩者無法共存,所以只能自行評估需求決定是否活頁簿要共用。

以上就是今天主要學習的知識點,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