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44

性能日誌己保存

楊虎:錦子老師您好,不好意思問個跟Excel不太相關的問題,最近我用CTRL+SHIFT+L這篩選快捷鍵時,會一直跑出圖中的畫面,害我這個快捷鍵不能用了,我不需要效能記錄這功能,卻找不到哪裡可以刪掉他,請問有沒有什麼解決方式?謝謝!

image

錦子老師:這個問題,我的看法如下:

是因為更新了AMD最新的顯卡驅動,此功能為顯卡驅動的最新功能。

Œ 點取「開始 > AMD Radeon Software」指令。

image

 點取右上角的齒輪,進入設置頁面。

Ž 點取「熱鍵」項目,再點取「切換性能記錄」後面的熱鍵方塊,按下DELETE將其刪除,取消熱鍵設定,問題即可解決。

image

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D 性能日誌
    全站熱搜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