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46

Chrome Windows10的問題

季宏康:錦子老師您好,我想請問一下,我最近換了Windows 10,安裝了Chrome並登入後,Chrome一直顯示我的作業系統是XPVista,說不會再收到更新,全部清除後重灌也是一樣。

錦子老師:這個問題,我的看法如下:

可能是因为你裝了奇怪的Chrome插件(擴充功能)所導致的。

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ROME WIN10 XP VISTA
    全站熱搜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