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48

Excel根據儲存格內容變更為不同名稱進而連結到該名稱之工作表

李明虎同一個Excel(2007)活頁簿裡共有3張工作表:張三、李四、王五。

image

我在總表工作表A2儲存格設定驗證清單:張三,李四,王五

C2儲存格設定超連結函數:根據A1儲存格之選擇,連結到該名稱之工作表,請問該函數應該怎麼寫??

錦子老師:明虎,解決方式如下:

步驟1:點取C2儲存格,輸入公式「=HYPERLINK("#"&A2&"!A1","跳到"&A2&"工作表A1儲存格")」。

image

=HYPERLINK("#"&A2&"!A1","跳到"&A2&"工作表A1儲存格")

1參數:用來指定想跳到的位置。

#是指在當前活頁簿中移動。

2參數: 用來放上比較容易讓人看懂的位置名稱,若不放本參數的話超連結會變成第一個參數內容字串。

以上就是今天主要學習的知識點,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