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86

Excel儲存格格式設定-公式二

秦飛:錦子老師您好,請教可否自訂儲存格格式,使KEY入A欄數字,顯示成B欄的表達?或是有其他方式可以達到相同效果?

image

錦子老師秦飛,如果要使用公式一樣可以解決,這邊介紹的公式是由臉書Excel職場效率術-教學、討論社團Nonbow Wu老師所提供的解法。

步驟一:點取B2儲存格,輸入公式:「=TEXT(MOD(INT(A2/10^8),10^4),"#,###億;;")&TEXT(MOD (INT(A2/10^4),10^4),"#,###萬;;")&TEXT(MOD(A2,10^4),"#,###;;")&"元"」後,向下複製到B3:B8儲存格。

image

限365以上版本:

步驟一:點取B2儲存格,輸入公式:「=CONCAT(TEXT(MOD(INT(A2/10^{8,4,0}),10^4),"#,###"&{"億","萬",""}&";;"))&"元"」後,向下複製到B3:B8儲存格。

image

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