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54

Google精用密技-三步驟快速查看GMail使用記錄

現在基本上應該是人手一機,而每一台手機一般人都會上一組信箱帳號,在台灣我想絕多數人的信箱帳號幾乎都是GMail,不過就算Gmail提供要二步驟驗證,但別人只要是從你的手機、平板或是電腦上,只要你沒登出就能直接查看,畢竟你已經登入了,那麼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要怎麼知道有沒有人倫倫開啟了我們的GMail來查看呢?雖然我們無法知道他到底看了什麼,但是要知道有沒有人倫倫開過還是可以的,只要透過下面三個步驟就可搞定。

Œ 啟動Google Chrome,點取「Gmail」或「Google應用程式 > Gmail」圖示。

image

 點取網頁左上方「設定」鈕。

image

Ž 點取頁面右上方「查看所有設定」鈕。

image

 將開啟頁面向下移動到最下方,點取右下角「詳細資料」超連結字串。

image

 這時會顯示使用什麼方式上線,上線IP、何時上線時間等資訊。那麼我們就可以回憶一下這些時間是否都是我們自己開啟的,而若在位置資訊前面出現「*」符號的話,代表的是現在正在進行的,只要對照一下自己的IP,就可以知道除了我們自己以外是否還有別人在使用囉!

image

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Mail Google 使用記錄
    全站熱搜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