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63

Google相簿-推算儲存空間使用情形

Google帳戶隨戶提供了相簿、雲端硬碟和G_MAIL,每一個帳戶預為15GB的儲存空間,但可能會由於參加活動或訂閱而增加,聽明的你()是否清楚掌握自己個人帳號的儲存空間使用情形呢?

Google Chrome瀏覽器,輸入網址「https://one.google.com/u/0/storage 」,進入該網頁會看到目前所擁有的儲存空間。

image

以及在雲端硬碟、GMAIL及相簿中的使用狀況。

image

根據這使用狀況,GOOGLE又提供了另一個網頁,可以幫我們預估依目前使用狀況何時會耗盡所擁有的空間。

Google Chrome瀏覽器,輸入網址「https://photos.google.com/quotamanagement 」,進入該網頁會看到目前狀況還可使用多久,錦子老師是4年。

image

若顯示預估仍可使用幾週或幾個月後,表示空間不足,必須要更多儲存空間,點取「立即開始」鈕,可以看到各個取得更多儲存空間方案,可選按月或按年繳費。

image

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