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龍祥電影台看黃埔軍魂的一點感想

校長 各位長官 各位同學:

我在光華快十年了,光華給了我夢想成真,然也給了我十年光彩,雖我無成家但有立業,在我要離開的時候,也給我做了妥善的安排與照顧。我有深深說不出的感激、再感激。靜靜的在湖邊回想了一段時間,在過去這段不算短的時間,有多少人才出自光華,有多少畢業生讓光華聲名遠播,想到他們我除了感到驕傲以外,也使我淚流滿面,因為我和學生相處在一起時,就像父子兒女、兄弟姊妹一般。今天我的離開,只是暫時的分離,因為不管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大家都會有偶遇的可能。

更期望今年擔任導師的資料處理科一年級學生,能在未來二年百來位同學皆平平安安的成長、順順利利的畢業。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