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001

快速替換Word 2016檔案中文字內容的操作步驟

示範檔

範例檔

W0001.DOCX

結果檔

W0001F.DOCX

當發現某個單字或詞句全部輸入錯誤時,可以通過Word的「取代」功能進行替換,本單元將介紹快速替換Word 2016檔案中文字內容的操作步驟。

1.  啟動WORD 2016並打開需要替換內容的檔案,在檔案的起始處按滑鼠左鍵一下將游標定位點定位在檔案起頭。

2.  將欲修改的文字框選起來,點取「常用 > 剪貼簿 > 複製」圖示,將其複製到剪貼簿中。

3.  點取「常用 > 編輯 > 取代」圖示,開啟「尋找及取代」對話方塊。

4.  點取「尋找目標」欄位,輸入查找內容或按CTRL + V鍵將剪貼簿內容複製到本欄位。

5.  點取「取代為」欄位,輸入要改變的文字,如下圖所示。

clip_image001[4]

6.  點取「全部取代」鈕,會在彈出的「Microsoft Word」對話方塊中顯示替換結果,如下圖所示。

clip_image002[4]

7.  點取「確定」鈕,回到「尋找及取代」對話方塊。

8.  點取「關閉」鈕,即可關閉對話方塊,回到文件中。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