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063

如何精確設置Word文件每頁的行數和每頁的字數

示範檔

範例檔

W0063.DOCX

結果檔

W0063F. DOCX

之前為大家介紹Word頁面設置的時候,提到了在版面設定對話方塊中,可以精確設置Word文件每頁的行數和每頁的字數。

設置方法:

1.   點取「版面配置 > 版面設定」右方版面設定  圖示,打開「版面設定」對話方塊。

2.   點取「文件格線」標籤,再點取「格線」群組中「指定行與字元的格線」選項鈕,使其變藍。

3.   點取「字元數」群組中「每行字數」微調方塊或直接輸入每行多少字,字數在1~49之間。

4.   點取「字元數」群組中「字距」微調方塊或直接輸入每行二個字之間距離。

5.   點取「行數」群組中「每頁行數」微調方塊或直接輸入每頁行數值,每頁行數在1~48之間。

6.   點取「行數」群組中「行距」微調方塊或直接輸入二行間距離,如下圖所示。

image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