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02

想請教一下用過Google雲端方案的前輩

高圓圓:錦子老師您好,最近空間不太夠用,想直接租用一年方案,想確認一下,上面的價格應該是台幣沒錯吧?不然一年最便宜也要$650,如果刷下去發現是美金我就要吃土了!

錦子老師:這個問題,我的看法如下:

GOOGLE的雲端方案是依據地區來數費,所以網頁顯示的金額為當地貨幣價格,所以是台幣啊!100GB年繳650元。

image

即使刷錯也可以退刷吧!刷的當下就知道多少錢了。難道都沒用APP或是LINE通知。

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OGLE
    全站熱搜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