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0

Excel 2016中設置列寬和行高的方法

示範檔

範例檔

700.XLSX

結果檔

700F.XLSX

新建的Excel表格在預設的情況下列高和欄寬都是有限的,如果字體大一點,儲存格就顯示的不好看了,不過可以通過設置Excel 2016的列高和欄寬達到協調了。本單元介紹了Excel 2016中設置列高和欄寬的方法。

1、設置欄寬的方法

可以通過把滑鼠放在欄的交界處,滑鼠呈現左右箭頭形狀時,然後進行拖曳設置單欄的寬度,也可以點取「常用 > 儲存格 > 格式」下拉方塊,再點取「欄寬」選項,開啟「欄寬」對話方塊設定欄的寬度。

image

image

2、設置行高的方法

設置Excel列高的操作方法和設置欄寬的方法一樣,也可以通過列號和點取「常用 > 儲存格 > 格式」下拉方塊,再點取「列高」選項,開啟「列高」對話方塊設定列高。

image

image

默認的Excel欄寬和列高一般都無法滿足需要,可以通過上面的方法來設置了,在設置列高和欄寬的時候首先需要選擇儲存格或者儲存格範圍,當然也可以選擇自動調整列高和欄寬。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