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92

Google 雲端硬碟明明沒有東西,但還是佔用了容量?

胡一鳴:錦子老師您好,我的雲端硬碟明明都清空檔案了,為什麼還是有空間被佔用。

錦子老師:一鳴,是不是你的雲端硬碟是垃圾桶沒有清空。

胡一鳴:錦子老師,我有清空呀!

image

錦子老師:一鳴,請你進入到雲端硬碟頁面,在搜尋方塊輸入「is:unorganized owner:me」後,按ENTER鍵。

image

這時會看到一堆檔案跑出來,可能是你和別人共享檔案時,將這些檔案權限修改、刪除等操作,但有可能只是將這些檔案從你的雲端硬碟裡消失(只是看不到,並不是真正刪除),實際上由於你還是擁有者,所以依舊佔用你的空間。

image

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OGLE 雲端硬碟
    全站熱搜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