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52

Windows 10 沒有辦法睡眠

:「我想讓Windows 10 Home版可以睡眠,不是休眠哦!(Powercfg -h off)

因為想隨時喚醒不用再開機過程,但是執行C:\Windows\System32\rundll32.exe powrprof.dll , SetSuspendState HibemateC:\Windows\System32\rundll32.exe powrprof.dll , SetSuspendState都沒有任何動作。

其他電腦與NB都沒有這問題,好奇怪怎麼解決??

我改用Win-X + U + S , 才可以,現在用Autohotkey自動去跑那3個按鍵,放在c:\apps\sleep.ahk
內容如下:

Send #x

sleep 500

Send u

sleep 500

Send s

Return

然後桌面新增個Sleep捷徑,目標是上面那個ahk,以後點桌面的Sleep捷徑就可以一鍵睡眠。」

 網友的解答:

「下載PSTOOLS解壓放在硬碟內(假設解壓放在C槽下)

下載:PSTOOLS

製作.bat檔,輸入c:\PsTools\psshutdown -d -t 0

做好.bat可以任意放在其他目錄下,在桌面新增捷徑,指向.bat,再修改圖標完成。


我每一個功能都有做一個捷徑放桌上,方便點取執行,我之前在製作時也覺得很奇怪,只有睡眠必須透過第三方指令執行,不曉得微軟為何這樣搞。」

在此真心感謝惡魔印記666網友,讓我又學到一招。

 

2251Windows 10聚焦視窗功能

2241筆電裡的資料可以取出嗎?

2242USB和隨身硬碟加密軟體

W022怎麼解決Conficker病毒?

W021重新安裝chrome 書籤資料都還在?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