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03

Excel如何將符合指定時間的時間及日期作標註()

林宇:錦子老師您好,我有一個表格如下圖,昨天我詢問您要將時間在4點以前的時間及上方日期都用黃色色標示出來,己經OK了,但主管又給出難題,要將那些儲存格位置填入I欄,不知要怎麼寫公式。謝謝!

image

錦子老師:這個問題,解決方法如下:

步驟1:點取I2儲存格,輸入公式:

=IFERROR(ADDRESS(SMALL(IF((A$3:G$9-"4:00"<=0)*(MOD(ROW($3:$9),2)=1),ROW($3: $9)),ROW(A1)),RIGHT(SMALL(IF((A$3:G$9-"4:00"<=0)*(MOD(ROW($3:$9),2)=1),ROW($3:$9)/ 1%+COLUMN(A:G)),ROW(A1)),2),4),"")

CTRL+SHIFT+ENTER鍵完成陣列公式輸入,再將公式複製到F3:F9儲存格。

image

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