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10

開啟Word(Excel)時跳出0x80070570錯誤代碼

霍雷肖:錦子老師您好,如題,今早開機時打開文件會跳出,「發生意外的錯誤,因此無法建立檔案,如果繼續接收到這個錯誤,則可以使用錯誤碼來搜尋這個問題的說明。錯誤0x80070570:檔案或目錄毀損而且無法讀取」

Google查詢有人說可以使用硬碟檢查錯誤,但下面留言有人說會將原先無法開啟的檔案刪除,讓我不敢直接檢查,故上來請教各位大大!感謝。

錦子老師:這個問題,我的看法如下:

我只能跟你說,請先試著檔案複製到其它地方吧!(如隨身碟、外接硬碟),若還能複製的話你就是賺到了。

一般出現這樣子的情況,代表硬碟差不多要掛了,你啥都不要做,先盡快備份吧,如果資料很重要的話,不要再去想要修復也不要再去做這樣的操作。

那是最後一招,且做了沒救的話,也會連帶將其它招給一起無效了,所以你的動作不錯。還懂的停手沒做下去。

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CEL WORD
    全站熱搜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