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49

Excel VBA讀到的數值怎按照順序填入

崔美娟:錦子老師您好,我想寫一個VBA程式,以下為條件:

Range("A1") = Now() ....即是A1填入現在時間,該如何我一按下按鈕後他會按照每秒或每分鐘依序填入,A1..XX:XX:01A2..XX:XX:02…..這樣紀錄呢~?

錦子老師:這個問題,我的做法如下:

Œ 點取「開發人員 > 插入 > 按鈕(表單控制項)」圖示。

image

 在工作表按住滑鼠左鍵拖曳拉一按鈕方框。

Ž 在【指定巨集】對話方塊,預設巨集名稱為「按鈕N-CLICK」,可自行修改。

 點取「插入」鈕,切換到女VBA視窗。

image

 輸入下列程序。

Sub 按鈕1_Click()

    Range("A65536").End(xlUp).Offset(1, 0).Select

    ActiveCell.Value = Now()

End Sub

image

‘ CTRL+F4鍵關閉VBA視窗,每按一次按鈕結果如下圖:

image

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BA NOW
    全站熱搜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