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74

VISIO 2013試用版

吳破天:錦子老師您好,我於2021/3/17下載VISIO 2013試用版並安裝,到今天超過30天了,這兩天開啟使用時跳出來,要求啟動,當然沒法囉!我沒有Key

我發覺我還是照樣能使用,修改檔案也沒問,但我看到有一個地方寫,如果不啟用,將於2021/4/27停止大部份的功能,是這樣嗎?

錦子老師:這個問題,我的看法如下:

Visio 2013提供30天試用期,快期滿時就會開始提示您還有多久天試用期滿,如果您一直不理它,也不給正式授權金鑰,在30天期滿時,每次啟動都會提示您已到期。

但微軟還是給了緩衝期,讓您有時間補授權。這段緩衝期在Office都是10天,其他產品有些是完全沒有緩衝期,像Windows 8。有些緩衝期可能長達一個月,像企業的Server等等。

過了緩衝期,就只能啟動Visio 2013,可以開檔,但完全不能編輯與列印,只能瀏覽,您仍可以補授權以正式啟用。

Windows之類的產品,仍會啟動,大約30分鐘後會強制開機或變黑底。

如果您不想繼續使用Vision 2013,建議您只些把用Visio 2013編輯的文件轉為PNG檔,以供日後查閱,或轉入其他繪圖軟體中。

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