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66

Excel欄位比對問題

THOMOS:錦子老師您好,我有一個問題,如下圖,我會有好幾個欄位,但是有些欄位不見得有資料,我想要比對同一列欄位上有資料的數據是否一致,請問有甚麼好的方法可以比對嗎?謝謝!

image

錦子老師THOMOS,這個問題,可以用AVERAGEMAX函數來處理。

步驟1:點取E2儲存格輸入公式「=IF(AVERAGE(A2:D2)=MAX(A2:D2),"一致","不一致")」,再將公式向下複製到E3:E15儲存格。

image

以上就是今天主要學習的知識點,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VERAGE MAX 比對
    全站熱搜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