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054

如何實現在Word中對英文字母進行大小寫轉換

示範檔

範例檔

W0054.DOCX

結果檔

W0054F. DOCX

當我們要在Word中轉換英文文句中英文字母大小寫的時候,面對著一堆的英文字母,無論是誰都會覺得頭痛眼花,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實現在Word中對英文字母進行大小寫轉換,實現對英文字母的快速排版呢?

一、Word 2007/2010/2013/2016版本英文大小寫轉換

1.   點擊「常用 > 大小寫轉換(圖示為Aa)」下拉方塊,點取「大寫」、「小寫」或「切換大小寫」項目。

image

二、Word 2003英文大小寫轉換

1.   點取工具列上的「格式 >大小寫轉換」、再點取需要的操作「全部大寫」或「全部小寫」。

三、使用快速鍵進行大小寫轉換

選中要轉換的字母,按下Shfit + F3快速鍵,可以快速進行大小寫轉換,如果原來的英文字母是小寫的,就會先把句子或單詞的第一個字母轉換為大寫,再按一次快速鍵即可把整個句子或單詞的字母均轉換為大寫,再按一次轉換為小寫,以此類推。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