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Excel新世界大門!
免費Microsoft Excel Expert工作坊

當你以為對Excel已有一定程度的掌握,其實還可以走得更遠,畢竟Excel作為全球辦公室中最常用的工具之一,其功用絕對遠超所想!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坊間有超過1000個不同款式的Excel課程,稍一不留神可能就被超越了,想立於不敗之地在辦公室維持Excel達人地位,繼續進步才是正道。

Excel適用於各行各業,應用領域多不勝數,包括人力資源部門、財務部門、行政部門、市場營銷部門、統計分析部門等等,可以製作客戶資料、財務預算、報價表及發票等,當然,資料數據分析、圖表製作等等也是正常發揮。尤其近來經濟不景氣,增強實力即使轉戰其他行業也更有把握,佔盡競爭優勢。
 
進行高階excel世界:免費工作坊|官方認可
 
進入更高層次、更深入、更進階的Excel世界,能看到更不一樣的風景。如果已具備Excel表格應用、格式化條件、樞紐分析表、基礎函數功能知識,或已完成Master in Microsoft Excel高級證書課程的學員或具備同等經驗人士,可以參加全港唯一微軟認可金培訓中心 (Gold Learning) FevaWorks開辦的「免費Microsoft Excel Expert 工作坊」,由專業導師教授。工作坊名額有限,請即登記。
 
免費 - Microsoft Excel Expert 工作坊
日期:2020年10月21日(星期三)或11月19日(星期四)
時間:19:00-22: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THE HUB (WAN CHAI)
查詢熱線:3106 8211 
立即報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CEL 工作坊 Expert 香港
    全站熱搜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