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56

Excel如何救回飛走的檔案?

豬八戒:師兄您好,想請問Excel舊檔案(平常都在用而且檔案很大)昨天在儲存過程中當掉,我就先關機了。結果今天開機後我平常是放在桌面但整個檔案都不見了...,電腦也搜尋過都沒有,想請問還有辦法找回檔案嗎...

孫悟空:用檔名搜尋整部電腦!

image

豬八戒:師兄,找過了C磁碟都沒有。

孫悟空:打開「資源回收桶」看看。

豬八戒:師兄,我全部都搜尋過...

沙悟淨:二師兄,可以找Excel的暫存檔路徑看看。

image

豬八戒:師弟,這個方法也失敗。

唐三藏:徒兒,若是你的電腦是windows 10作業系統,可以按WIN+Tab快捷鍵叫出時間軸,再按上下鍵查尋每天使用檔案紀錄,說不定會有驚奇發生……!

image

豬八戒:我找到檔案了,非常非常非常謝謝師父的救援。

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cel win10
    全站熱搜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