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32

Excel如何分解儲存格中二組數字

謝思思:錦子老師您好,請問我A欄儲存格中各有三組數值,要分解到B:D欄,不知公式要如何設定,謝謝!

image

錦子老師:這個問題,我的解法如下:

首先這並不需要寫公式那麼複雜,也不需要寫VBA程序。

步驟1:點取B2儲存格,輸入A2儲存格第一組數字「21」後,按ENTER鍵。

步驟2:再按CTRL+E鍵,即會在B3:B9儲存格填入正確數字。

image

步驟3:點取C2儲存格,輸入A2儲存格第一組數字「150」後,按ENTER鍵。

步驟4:再按CTRL+E鍵,即會在C3:C9儲存格填入正確數字。

步驟5:點取D2儲存格,輸入A2儲存格第一組數字「70」後,按ENTER鍵。

步驟6:再按CTRL+E鍵,即會在D3:D9儲存格填入正確數字。

image

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解 自動填滿
    全站熱搜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