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63

Excel如何在樞紐分析表中顯示0

張志海:錦子老師您好,想請教一個問題,假設我想用樞紐分析表,整理出下列固定的樞紐分析欄位,之後導入新數據(產品列沒有柚子),可以讓柚子的值,顯示為0嗎?

下列留言有附圖供參考,謝謝。

image

錦子老師:這個問題,我的做法如下:

Œ 在【樞紐分析表欄位】浮動視窗,點取「」群組「產品」欄位右方鈕,選擇「欄位設定」指令。

image

 在【欄位設定】對話方塊,點取「在手動篩選中包括新項目」核取方塊,使其打勾。

image

Ž 在【欄位設定】對話方塊,點取「版面配置與列印」標籤。

 點取「顯示沒有資料的項目」核取方塊,使其打勾。

image

 點取「確定」鈕。

‘ B3儲存格(標題)上方按滑右鍵,選擇「樞紐分析表選項」指令。

image

’ 在【樞紐分析表選項】對話方塊,點取「若為空白儲存格,顯示」右方文字方塊輸入「0」。

image

“ 點取「樞紐分析表工具/分析 > 重新整理 > 重新整理」指令。

image

結果如下圖,柚子的數量顯示0

image

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樞紐分析表
    全站熱搜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