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68

威力導演轉檔到底是吃什麼東西

袁本初:錦子老師您好,我一直使用威力導演18在做剪接,但轉檔時發現都是CPU滿載運行,顯卡無動於衷,請問威力導演到底是吃什麼轉檔,還是有什麼神奇勾勾可以讓顯卡工作。

錦子老師:這個問題,我的做法如下:

啟動威力導演後,點取「設定使用者功能設定」鈕。

image

在【功能設定】視窗,點取「硬體加速」項目。

image

點取「確定」鈕。

在工作列空白位置按滑右鍵一下,點取「工作列管理員」指令。

再執行影片轉檔,即可看到GPU開始作業。

image

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威力導演 GPU
    全站熱搜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