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7

Excel 2016重新命名工作表的方法

示範檔

範例檔

717.XLSX

結果檔

717F.XLSX

重新命名工作表會很便於平時的工作,不需要看具體內容,看一眼工作表的名稱就知道是不是自己所需要的。本單元以Excel 2016為例,解說修改Excel工作表名稱的方法。

Excel 2016重命名工作表方法一

1.將滑鼠指標移到工作表標籤上方,按滑鼠右鍵一下,在彈出的快顯功能表中點取「重新命名」選項,如下圖所示。

2.工作表標籤內容被框選,然後輸入新的工作表名稱,例如:輸入「家庭收入支出表」後,按Enter鍵鍵即可完成,如下圖所示。

Excel 2016重命名工作表方法二

1.選中要更改名稱的工作表標籤,然後點取「開始 > 儲存格 > 格式」下拉方塊,再點取「重新命名工作表」項目,如下圖所示。

2.工作表標籤內容被框選,然後輸入要修改的名字,本人是輸入「客戶詳細資訊」後,按Enter鍵即可完成,如下圖所示。

Excel 2016重命名工作表方法三

1.在工作表標籤上方,快點滑鼠左鍵二下,將工作表標籤內容框選起來,再輸入新的標籤名稱,本人是輸入「一月」後,按Enter鍵即可完成。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