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01

LINE密技-釘選功能

熊本磊:程錦老師您好,LINE是我現在使用的通訊軟體之一,一般最近一直到一個問題,由於疫情關係到任何地方皆實名制,而我都用「疾管家」來掃瞄BAR Code,經常要在聊天室找半天疾管家在那裡,有沒有辦法可以解決。

錦子老師:這個問題,我的個人做法如下:

Œ 在聊天室先找到疾管家。

image

 再在疾管家上方按滑鼠右鍵選取「釘選聊天室(電腦版)」指令。

image

如果是手機則是在聊天室按住疾管家項目不放,直到彈出菜單,再點取「釘選」指令。

image

注意

電腦版與手機並不會同步,所以若要電腦與手機二個皆釘選必需各做一次才可以,並不會同步。

這樣即可將疾管家置於聊天室最上端,方便將來操作。凡是有被釘選的聊天室其圖示右下角都會有一個圓形藍底圖釘圖示。

image

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E 釘選
    全站熱搜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