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申請好Facebook帳號,並將眾多好友透過各種加入方式,加入到我的好友圈中時,我們可能會想看看目前有那些朋友正在線上。可以和其聊聊天(俗稱:秘語)。

可能會有很多人說,直接在朋友的塗鴉牆上輸入我們要說的話不就好了嗎?但這樣的東西是雙方朋友或是任何一個有Facebook帳號的人都有可能看到的,若是一些私密話,被大家都看到,就無任何秘密可言。

01 將滑鼠指標移到我們的Facebook首頁畫面右下角點取「聊天室」按鈕方塊。

104

聊天室後面括弧中的數字為目前在線上的朋友人數。

02 點取要與其聊天的帳號。

105

帳號右方有綠色圓點表示在線上。

03 在對話框下方輸入要說的話後,按ENTER鍵,輸入到對話框中。

107

04 對方若有回應,其輸入的內容也會顯示在對話框中。

106

若是對方沒有在線上會將對話內容變成訊息方式,通知對方。

若是我們自己要查看別人留給我們的離線訊息,則可以點取首頁畫面左上角的訊息圖示,即可看到別人留給我們的離線訊息記錄。

108

image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