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35

Windows 11 應用程式沒有儲存權限

蔣婷婷:錦子老師您好,我安裝了一個應用程式,當我想儲存檔案時遇到這個問題。

image

C槽不讓我存,存到D槽就可以。

我是管理員,也是用系統管理員身分開啟應用程式也沒辦法。

Windows 11 是直接下載安裝的,不是Windows 10更新。

有遇過類似的問題嗎?

錦子老師:依照我個人經驗從Windows 10 開始,系統管理使用者就不是Administrator了,這個問題可能是Windows Defender 的勒索病毒防護造成的,請去檢查 Windows Defender 的勒索病毒防護是否打開了,若是將其關閉即可、或把該個軟體加入到白名單中即可。

可以點取工作列「^ > WINDOWS安全性」圖示。

image

在【安全性概覽】頁面,點取「應用程式與瀏覽器控制」項目。

image

在【應用程式與瀏覽器控制】頁面,點取「惡意探索保護設定」項目。

image

點取「程式設定」標籤,再點取「+」圖示,將該程式加入。

image

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