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15

簡易地圖畫法-II

示範檔

範例檔

結果檔

簡易地圖畫法2-F

簡易式地圖在coreldraw裡除了用矩形來表現外.也可以利用線條來表示.作法上也比矩形來得
更容易製作.以下就來說明線條式簡易地圖的詳細製作過程。

01.  點取工具箱「手繪工具」繪製出一個橫向直線,如圖15-1所示。

02.  按鍵盤上的+鍵再複製一個出來並調整到適當位置,如圖15-2所示。

image15-1            Ü   image15-2

03.  接著再繪製一個直向的線條,如圖15-3所示。

04.  按鍵盤上的+鍵再複製一個出來並調整.同時旋轉至需要的角度即可,如圖15-4所示。

image15-3            Üimage15-4

05.  點取工具箱「藝術媒體工具 」.移動滑鼠到屬性列「筆刷 」上按滑鼠左鍵一下。

06.  然後再將滑鼠移到筆刷筆觸清單上按滑鼠左鍵一下接著選擇我們需要的筆觸,如圖15-5所示。

image

 

07.  選好後在我們所要的筆觸上再按滑鼠左鍵一下.此時滑鼠油標會變成筆形.直接移動滑鼠到直線上按左鍵一下.此時直線會出現2個節點表示已被選取,如圖15-4所示。

image15-4

08.  然後再將滑鼠移到筆刷筆觸清單上按滑鼠左鍵一下接著選擇我們需要的筆觸.若是筆觸太粗可在旁邊的媒體藝術工具寬度來調整。

09.  完成後結果,如圖15-5所示。

image15-5

10.  我們再依照地圖將路名及明顯標地物畫上去。當然最重要的是客戶的位製一定要標識清楚(如下圖)這樣就完成了線條式簡易地圖了。

image

部落格相關範例

2018.05.03

COREL DRAW 範例 25 翩躚蝴蝶夢

2018.04.20

51博愛座圖形一

2017.02.16

15簡易地圖畫法-II

2017.02.15

23筆刷應用-竹子

2017.02.01

17巧繪卡通曼雅形象

2012.04.18

CORELDRAW 實例演練--教學視頻

2012.03.19

COREL DRAW X3 研習範例02-簡易地圖

2012.03.07

COREL DRAW X3 研習範例01-燈籠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