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77

有適合男生用的粉色系列滑鼠鍵盤嗎?

葉星宇:錦子老師您好,過年了想換一套新的滑鼠鍵盤組在辦公室用,感覺一整套粉色好像滿吸晴的,但是太粉又怕會被懷疑性向,有推薦的粉色系列周邊嗎?目前在考慮ROGPunk 我記得剛出的時候好像都要破萬,今天看已經不到九千了 這種粉會比較適合男生嗎?

錦子老師:這個問題,我的看法如下:

有很多,看預算與需求到哪裡。

粉紅浪潮,可愛少女粉

irocks K76MN Custom 少女粉靜音機械式鍵盤-茶軸

水晶透明外觀造型設計。

全區N-Key rollover 防鬼鍵設計,絕不卡鍵。

提供可程式功能設定,操作設定更輕鬆自由。

設定值內存在鍵盤裝置,輕鬆帶著走,自由不受限。

可程式編輯Macro鍵軟體錄製功能,輕鬆方便及分享。

多功能複合式G模式功能切換。

視窗鍵及功能鍵可鎖住設計,避免遊戲過程中誤按。

image$2599

粉系少女心大爆發

剪刀腳超薄設計

irocks K01 巧克力超薄鏡面有線鍵盤-粉紅色

超薄鏡面拋光設計

簡潔方型巧克力剪刀腳按鍵

打字聲音安靜

●USB隨插即用

與筆電鍵盤相同結構、相同手感

全中英文有注音/倉頡輸入法

♥~顏色可選~♥

鏡面銀
鏡面黑

$699 image

ASUS 華碩 ROG Strix Scope TKL 80% RGB機械式電競鍵盤 -中文青軸(電馭粉)

● Cherry MX 鍵軸:採用德國製微動開關驅動器,可提供精準的輸入與觸覺回饋

FPS 遊戲而生:80% 鍵盤配置,提供更多滑鼠移動空間,且加寬的 Ctrl 鍵可降低按錯鍵的機率,提供更高的 FPS 精準度

隱形鍵:按下此鍵可隱藏所有應用程式並切換為靜音,立即保護個人隱私;再次按下即可恢復原狀

耐用的結構:鋁合金上蓋帶有斜線紋路,嶄露風格同時也適合日常使用

兩年保固、兩年換新、雙向到府收送免運費(限台灣本島)

image$3190

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滑鼠 鍵盤 irocks ASUS
    全站熱搜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