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霈諭

影片的內容主要敘述:

60位孩子來自北中南東,12天的旅程,在氣溫35度的七月。

因為夢想,一起出發。

環繞1000公里,勇闖美麗的島,他們曾經想要放棄,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完成,現在他們要將自己的經驗告訴更多的夥伴,「我們可以,你也可以做得到 !」。

12天能做什麼呢?

我們可能上班、上課,回家玩電腦就這樣結束我們的12天,但有一群人,這樣使用了這12天,他們騎上單車,完成了環島1000公里的壯舉。

在七月35度的高溫下,因為乘載夢想,所以不放棄,他們唱歌、喊口號、為彼此打氣加油鼓勵,不管再累再難,都有人陪著騎下去。

他們也曾經歷過苦難,但因為完成了環島之旅,所以在面對同樣困難時,不會喪氣,不會逃避,不會躲藏。

他們會用這12天裡學習到的智慧,面對困難,同時幫助別人,分享自己的故事,告訴更多的夥伴,「我們可以,你也可以做到 !」。

因為學會面對困難,所以改寫生命,所以逆轉人生。

期望我們都能夠堅持並學習,人人都能夠成為逆轉人生的騎士。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