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儀蓁

逆轉騎士們,他們不畏問題小孩而是他們成為了「被問題困擾的小孩,現在真的社會問題、環境問題、經濟問題所造成的!」

父母親為了賺錢對小孩的照顧及關心,愛和自信都忽略!甚至過度的溺愛都會影響到小孩的想法及價值觀?這些小孩分別來自貧窮、單親、隔代教養、原住民、新住民….不管來自怎麼樣的家庭,這些孩子們都被愛,被陪伴的童年,妳我也不另外!!有些小孩人際關係有問題,學業成績低落,情緒處理不佳,每天晚上在外面遊盪,當他們被貼上問題小孩的開始,同時也會被社會和學校急於抛開的包袱,還好社會上還有一些機構創立了逆轉聯盟給了這些小孩第二個家,也不再孤單更能讓他們肯定自己,讓他們找回自信並且可以找到自己的興趣、目標,不再只有沈淪可以選擇而己,還讓所有的人對他們另眼相看,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他們一樣那麼有恆心及毅力,所以大家要多像他們學習。雖然很難但只要有心沒有什麼事可以難倒我們自己,除非沒恆心毅力才會難倒我們自己!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