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庭甄

看完影片讓我學到,人生都會有低潮的時期,但是千萬別放棄自己,多多試著接受別人的幫助,或許這就會是你逆轉人生的一個機會。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影片中有個小男孩曾經被左鄰右舍的婆婆阿姨叫「撿角的小孩」,整天打架鬧事,使他父親一度覺得他沒救了,但自從進了飛揚和教會,一切都改變了,人這一生的路都會一直起起伏伏,不可能永遠都處在低潮,而那位男孩人生中的貴客就是飛揚協會和教會,他們給了他更多的鼓勵,給了他更多的關愛,使他能更進步,並且改善他的個性,在生活中他找到了自己的專長,還代表學校參加了比賽,曾經在外面打群架的他現在會說:「我知道自己的力量到哪裡,就不會去跟人家計較了。」這讓我知道接受幫助會讓你有所成長。

看完了這部影片我去臉書搜尋了他們的粉絲團,裡面有一首歌叫『乘風破浪』,旋律好聽、歌詞勵志,「不要害怕跌跌撞撞,擔心大風大浪,一起去翱翔,就算逆著風更堅強,一起顛覆世界眼光,逆轉每個難關不再害怕受傷,乘風破浪去闖。」這幾句歌詞告訴我,不管路再怎麼難走,只要闖過,就是你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