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74

Excel如何日期儲存格隨著日期變換自動更新

依據下面條件,如何設定公式:

1.在Excel工作表表格的C10儲存格會依據客人將機器退庫的日期填入這個儲存格,但是想在D7儲存格讓它隨著C10,C11,C12...日期的填入自動跟著更新。

2.另外假設B7儲存格等於0時,C欄輸入的最新日期會顯示在D7的位置上,當B7儲存格等於1時,D7儲存格空白,這個模式是不是要使用陣列才能達成。

而D7儲存格的存在只是為了與總表做聯結並將D7儲存格的內容同步顯示在總表上。

image

1.D7儲存格

1.點取B7儲存格輸入公式:「=IF(B7=1,"",IF(B7=0,MAX(C10:C60)))」。

image

2.B7儲存格

2.點取B7儲存格輸入公式:「=COUNTA(A10:A60)-COUNTA(D10:D60)」。

image

訂閱⏺🚄錦子老師速效列車🚄⏺請按下小鈴噹🔔可最快速獲得更新通知...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yCDHtGn9k6CenkKyNA7VmA

歡迎您的加入,可更快速獲的更多關於錦子老師教學影片的訊息。

部落格:https://ccenjor.pixnet.net

📒文章位址:

LINE帳號:ChenChin

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24563214509835 (Excel小小世界),歡迎您的加入,天天會有一到二篇教學文

中國中專勤工儉學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dZT6KHMz9ZPqhWMrqGBmJbQ1x3pgKUuY

🧡Excel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dZT6KHMz9ZOOd-NATf8lvFy8FudAFJCc

💔紀念(懷念在生命中的一些貴人)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dZT6KHMz9ZNE13XSILQ8pgbc-6KJ-upN

🤎Google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dZT6KHMz9ZOAmJXhvPV0dHpHOreKNpID

📖臉書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dZT6KHMz9ZPzJkEwAr9CLN2qRGyVpUe6

好友-Gary Kan甘老師

https://www.youtube.com/c/GaryKan/featured

若有問題要問,不要在YouTube留言,Youtube不會主動以訊息通知錦子老師,所以看到可能己是數個月或一年了,請用LINE或痞客邦留言,最好附上圖片或測試檔,作業方便,謝謝配合。

臉書,FACEBOOK,分享,近況,貼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UNTA MAX IF
    全站熱搜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