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6

Excel表格中如何快速標記儲存格中重複資料的方法

示範檔

範例檔

806.XLSX

結果檔

806F.XLSX

資料表中往往會出現重複的資料,有時需要將這些重複資料標記出來。在Excel中,通過「設定格式化的條件」功能,能夠快速實現對重複資料的標記,下面介紹具體的操作方法。

1.啟動Excel並打開活頁簿,在工作表中選擇需要進行操作的儲存格範圍,如下圖所示。

2.點取「常用 > 樣式 > 設定格式化的條件」三角箭頭,選擇「醒目提示儲存格規則 > 重複的值」選項,如下圖所示,開啟「重複的值」對話方塊。

 

3.點取「具有下列的值」欄位右邊三角箭頭,選擇「自訂格式」選項,如下圖所示,開啟「設定儲存格格式」對話方塊。

4.點取「字型」標籤,設置文字的字型樣式及顏色,如下圖所示。

5.點取「確定」鈕,「重複的值」對話方塊。

6.點取「確定」鈕,回到工作表,這時框選儲存格範圍中的重複值都將按照設置的格式顯示,如下圖所示。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