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素珠

波蘭的女詩人辛波絲卡說:「我是我自己的障礙,除了自己~沒有東西能真正成為你選擇生活的障礙。」

每個人都是有潛能的,面對壓力的時候,不要焦燥,也許這只是生活對你的一點小考驗,相信自己一切都能處理好的。

人生之路很多,歸根結底只有二條,上坡路和下坡路,走上坡路時費力,沿途可能會有荊棘阻攔,你會口喘粗氣,流汗缺水,腿腳磨破,身體疲憊,然而你的視野會越來越寬,越來越廣,各進一步,你都會看到更美的景色。

這個世界就像是一面鏡子,你怎麼看它,它就怎麼看你~

沒有陽光學會享受風雨的清涼,沒有鮮花學會感受泥土的芬芳,微笑的眼睛才會有快樂的心情,終年的風雨,流年的漂泊,即使很苦很累,但我們依然堅信誠實最美。未來的路總有幾道溝莰,生活的味總有幾分苦澀。有些路躲避不開,就義無反顧,忍耐是一種以退為進的生存智慧,也是一種自我的超越。

污泥可以長出蓮花,寒門可以培養孝子,洪爐更可以煉成鋼鐵。

迪士尼曾說:如果我們有勇氣去追求夢想,那麼所有夢想都會實現。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